Home > Profile

Products

Contact us

Address:
Tel:86-158-51623464
Mobile:15851623464
Contact Person:Ms
Fax:86-0-
Website:

About Us

                我公司地处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张家港市,位于太湖之滨,东临上海,北频长江,水陆交通十分方便。
本公司主要研制开发生产电线电缆业机械设备及配套设施。主要包括:微拉丝机/小拉机/中拉水箱拉丝机/大拉机/铜线拉丝机、铜包铝拉丝机、铜包钢拉丝机、合金线拉丝机、碳钢丝拉丝机、黄铜丝线切割线拉丝机等各种金属线材拉丝机设备。其次,异形线材拉丝机:方线拉丝机/扁线压延机/光伏焊带压延机设备以及拉丝配套设施:退火机、退火镀锡机、拉丝铜粉过滤机、拉丝收线绞线机、放线架、收线铁盘、放线铝盖、拉丝机塔轮、导轮、钢圈等诸多产品。我公司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及完善的服务畅销全国,并出口至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尼、日本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公司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取决于公司全面推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同时还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机构和完善的管理制度,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取得客户的广泛青睐。热烈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的真诚合作,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联系人:代立州 (销售工程师)15851623464

Company Profile

Company name: 苏州张家港线缆拉丝设备有限公司
Date of establishment: 1989
General manager: 代立州
Business type (manufacturer): Manufacturer
Main products: annealing furnace + spray line + extrusion equipment
Capital assets:
Company address:
Company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