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ell > bauxite

无基材双面胶

无基材双面胶
Click to see the original picture
Product Name:无基材双面胶
Place of Origin: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ost Date:May 29, 2011
Edit Date:May 10, 2012
Company Name :
昆山安东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Tel:86-512-36808368
Fax:86-512-82092886
E-mail:674619545@qq.com
Detailed Product Description:

无基材双面胶
我公司是Teraoka寺冈制作所在国内的一级经销商,代理寺冈全系列产品,双面胶带系列是寺冈的强势产品之一,按基材不同细分为不织布双面胶带、无基材双面胶带、布基双面胶带、发泡体双面胶带、薄膜基材双面胶带、纸基双面胶带及金属基材双面胶带等,型号多达一百多个,厚度最薄从0.03mm起,产品应用含概各个领域,是双面胶带品种最全的品牌之一。其中寺冈N0.7021、7040是属于无基材双面胶带,厚度均为0.05mm,离型分别采用白色硅油离型纸和透明PET膜,易于冲形,具耐热性、耐溶剂性,性能同3M、日东等无基材双面胶带,广泛应用于软性电路补强板贴合及铭牌等固定,敝司可提供整支与各种裁切模切品,如您有特殊需求,我们将尽最大可能为您提供服务,欢迎前来咨询!
特性与应用:
1.耐高温,粘着力较强
2.适用于各类泡棉贴合,可贴合铭板及装饰性面板
3.胶体:有溶剂胶,无溶剂胶,LSE胶
4.可选离型纸:牛皮纸,玻璃纸

 
    聚酰亚胺双面胶带
该胶带以聚酯薄膜为基材,涂以进口耐高温有机硅压敏胶而成。胶带具有极好的耐高温性,电绝缘性、抗化学性,具有高粘着力,柔软服帖和再撕离不留残胶等特性。适用于电镀、超高温烤漆及粉末喷涂等工业
【 主要技术指标 】
颜色 绿色/透明
底材 聚酯薄膜
厚度 (mm) 0.06/0.08
离型膜(mm) 0.075
粘着力 (N/25mm) 6.2
张力强度 (kg/25mm) 124/155
断裂伸长率 (%) 120
耐温性 (℃) 200℃ 30分钟无残胶
存储环境 25℃、65%R.H
【 规 格 】
长度 (m) 33~500
宽度 (mm) 0-500mm,依客户指定
 
    铝箔胶带 铜箔胶带
夹筋铝箔胶带 线条铝箔胶带 铝箔胶带生产厂家
基材:铝箔和牛皮纸间夹有玻璃纤维加强筋的复合材料,粘性好,附着力强。具有阻燃、防水/高节能等特性,而且价廉,施工方便,经久耐用,是新一代保温、隔热、隔音等建材的理想配套护层。可用作冷暖设备,管道等保温层的外护包扎材料,高级楼堂宾馆的隔热、隔音材料,出口设备的防湿、防霉、防燃、防腐包装材料*规格可根据订单加工分切。
 
    铜箔胶带
供应铜箔胶带,铝箔胶带,导电布胶带有衬铝箔胶带本厂专业生产经营屏蔽材料,产品有导电布、导电泡棉、铜箔胶带、铝箔胶带、麦拉铜箔、麦拉铝箔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工、冲型、复合、分切。
有单导电双导电为消除电磁干扰(EMI),隔离电磁波对人体的危害,避免不需要之电压或电流而影响功能,主要为电脑周边线材,电脑显示器与变压制造商。
适用于精密电子产品、电脑通信、电线、电缆等;高频传输时,隔离电磁波干扰,耐高温难燃导电布胶带导电布胶带: 分平织与网格两种,选用耐高温性能和绝缘性俱佳的聚酰亚胺薄膜为基材单面涂以美国道康宁硅酮胶水整体耐温达300°C在SMT过波峰焊及回流焊工艺中保护PCB金手指部位免于无铅锡膏的侵蚀或锂电池内化学环境中固定极耳等用途.
常用厚度有0.06MM.0.08MM.0.11MM等厚度
规格:最大宽幅960MM,长20M

Send a Message

Title:
Name:
Company Name:
Address:
E-Mail:
Confirm Text: Load new image
Message:
 

Related Products